close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在萬聖節前的週日,第 18 萬聖節搞怪狗遊行 Haute Dog Howl’oween Parade, 南加州長堤 Long Beach 舉行。

我曾在此多次介紹過,舉辦非營利活動的目的、過程、及義工的付出等,本文就不再重述。

歡迎您一同在我的鏡頭下,共享這歡樂的午後。

相信這些可愛的毛小孩,會讓您和我一樣,發出會心一笑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有些由長堤的眾美女 (有長堤小姐、少女、妙齡小姐、媽媽、大嬸..) 領隊, 開始今天的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這位坐在輪椅上的女士,化成一水晶球,自娛娛人,得到大家的喝采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熱門樂團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這種失去右前腳的狗,也走完全程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這身行頭,可知牠的主人口袋夠深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左圖是穿已停業的汎美航空 Pan Am 空服員制服的女士和她的機長愛犬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小朋友給觀眾糖果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這隻比特犬一次 $1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很喜歡牠的笑容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狗狗也能包二奶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參加遊行,卻睡的正甜的小 baby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帥氣的狗狗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模仿電影 「天外奇蹟 Up」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義大利麵+肉丸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記得這部電影嗎?

Jack: "All right. Open your arms."

Rose: " "I am flying, Jack!"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配合著鐵達尼主題曲 My heart will go on. 她贏得無數掌聲。很用心的主人。

狗狗是人們最忠實的伙伴。您有毛小孩嗎?

愛牠,因牠用無保留的心, 愛其主人及其一家人。牠是家庭的一分子。

感謝老天爺,幸運的我, 也有隻比特犬 - 柴油。

雖然我無法帶生病的柴油到活動現場, 但每當看到主人與他們狗狗的親蜜互動時, 就會想到深愛我的柴油。 感謝他

萬聖節寵物化妝遊行

arrow
arrow

    Harry-Die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