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特犬 柴油

大家好。我是比特犬 pit bull - 柴油 Diesel,  好久不見。

LA 耶誕燈飾

過了吃烤火雞的感恩節後, 許多鄰居的前院, 開始裝置耶誕燈飾。整個 12 , 充滿著節慶及過年的歡樂氣氛。

LA 耶誕燈飾

這個週末, 三主人帶著我去巡視我的轄區時, 也為我拍些照片。

比特犬 柴油

您瞧, 我是否是帥帥的狗狗?

LA 耶誕燈飾

LA 耶誕燈飾

三主人說, 當他為我拍照時, 我的配合度一直很好。其實我是寄人籬下, 遇到這個阿達般的主人, 只能湊合他的要求。

LA 耶誕燈飾

LA 耶誕燈飾

比特犬 柴油

還好, 今天沒將我再穿上印第安戰士服、超人裝…, 否則會被其他狗狗笑掉犬牙了。

LA 耶誕燈飾

LA 耶誕燈飾

下週是耶誕節, 二主人邀三主人, 帶我再去聖地牙哥 San Diego 度假。我最喜歡出遊了。因此, 我才可以四處解放”, 宣告我的地盤!

比特犬 柴油

比特犬 柴油

但是耶誕夜時, 聖誕老公公會不會因我不在家, 而沒留禮物給我? 我今年應該算是好狗狗, 除了那天咬傷了… 

哎, 後悔當時一張口, 成千古恨呀!

LA 耶誕燈飾

比特犬 柴油

LA 耶誕燈飾

哎!若因此能得到聖誕老公公的原諒, 收到禮物, 我真的是好狗命哩!

比特犬 柴油

LA 耶誕燈飾

比特犬 柴油

LA 耶誕燈飾

比特犬 柴油

LA 耶誕燈飾

比特犬 柴油

LA 耶誕燈飾

過了耶誕節, 將是新年的到臨。在2013歲末, 祝福大家有個平安、快樂、健康、幸福的 2014年。

比特犬 柴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誕燈飾 比特犬 pit bull
    全站熱搜

    Harry-Die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