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72.JPG  

大家好, 我是比特犬 pit bull- 柴油 Diesel.

DSC01950.JPG  

4/1 是我 6 歲的生日。三主人一如往昔, 為我舉辦生日 party. 今年的 party, 依然只有我和他一同高唱生日快樂歌。三主人說, 今天的美食就我們同享, 所以不邀請附近的犬群狗黨, 一同來慶生了。

DSC02013a.JPG

三主人說, 這袋子中的禮物, 是在夏洛特 Charlotte 的二主人, 要送我的禮物。

三主人說, 這桌上的大骨頭, 是他要送我的。

, 今年的生日蛋糕, 插上6隻蠟燭!但是, 蛋糕怎麼又是貝果?!

Picture.jpg合成照片 

今年的生日, 我許下三個願望:

1. 去迪士尼樂園玩

33c.jpg合成照片

2.   2. 到拉斯維加斯吃一頓大餐

33.jpg合成照片

1.     3. 當一隻會飛的超級狗

44.jpg合成照片

但是, 三主人說我的願望不夠偉大, 幫我重新許了三個願望:

1.     1. 他每年中美國兆彩及加州大樂透的頭獎各一次 (他說「有福同享」)

55.jpg合成照片

1.     2. 他後宮佳麗三千 (他說3000佳麗可陪我玩, 他將三千寵愛在我一身我小腦袋瓜越想越糊塗.)

2ab.jpg合成照片

1.     3. 有哆啦A夢及他的四次元百寶袋 (這真是個好主意, 還是三主人吃過的鹽, 比我吃過的米多.)

DSC01953.JPG

不管是我的心願, 或三主人的白日夢, 其實, 我和其他的阿貓阿狗一樣, 每天期望主人除了餵食外, 能多一點時間陪伴我們玩遊戲、走走路。不要像囚犯般, 時時以鐵鍊綁著它; 更不要丟棄它。

DSC01942.JPG  

沒有狗狗想吃山珍海味, 也不想住瓊樓玉宇, 我們只知道以全心守護著家, 愛著家中的每個人。

DSC01988a.JPG

這些年來, 我習慣躺在三主人身邊, 聽他打著電腦鍵盤; 臥在電視機前, 陪著他看著閃爍的螢光幕; 當我睡在窩中時, 聽著他打呼的聲音; 飯前及飯後, 與他在社區漫步一兩個小時生日的願望?” 我不要其他願望, 因我滿足又感恩這平凡且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特犬 pit bull
    全站熱搜

    Harry-Die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