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iesel (1).JPG社區公園

, 大家好。

好久不見。我是比特犬 pit bull - 柴油 Diesel.

A Diesel (4).JPG在前院的薰衣草旁

A Diesel (2).JPG公園烏龜看到柴油, 頭、腳、尾巴急忙縮進殼中

前陣子, 右臉頰飽受顏面神經麻痺之苦。 右側臉頰暫時失去知覺, 以致右側嘴巴下垂, 而右眼也無法閉上。

經醫師檢查, 原來是頭顱內長了顆細小的腫瘤, 壓迫到神經, 才導致顏面神經麻痺。

下週三上午, 我的三主人還要帶我去醫院, 再作更詳細的檢查。

A Diesel 2017 (1).JPG前院的薰衣草

A Diesel 2017 (2).JPG前院的薰衣草

A Diesel (5).JPG在前院的薰衣草前

這幾個月中, 三主人還是天天帶著我, 到地盤上巡田水, 也和我一同欣賞難得一見的日偏蝕; 但比較少為帥帥的我拍照, 以免讓口歪眼斜的臉, 留在粉絲們的心中。

solar eclipse 2017.png洛杉磯天文台 圖解 LA 的日偏蝕

DSCN7501.JPGNikon Coolpix 相機, 所拍的 LA 日偏蝕。由左到右, 呈現 LA 日偏蝕影像。 因以沖洗過的底片遮在鏡頭前, 太陽邊緣有些橘紅色。 無聊之際, 試著以不同色溫拍照, 結果太陽成藍月亮。  

DSCN7687.JPG最右下角- 還沒結束日偏蝕, 我就收工了 

本週五 (9/1), 三主人昔日的同學們和老師將到 LA 十天。這是三主人今年在 LA 的第三次同學會

有朋自遠方來, 愛玩的三主人已早早就計畫好, 在他們停留的日子裡, 帶他們在南加州四處走走。

不愛去主題樂園的三主人, 將南加一些著名景點、博物館、州立及國家公園, 都納入他的行程計畫中。因此, 他們除了 LA , 也將去聖地牙哥、拉斯維加斯、及優勝美地 Yosemite 國家公園。

A Diesel (7).JPG為今年美國 國慶日所拍的照片

A Diesel (8).JPG

A Diesel 2017 (7).JPG每到公園, 這隻公番鴨, 都會來趕我們走。問題是: who 怕 who? 是的, 我們怕它, 因咬傷了它, 代誌就多了。

看了他們的行程後, 即使以狗拿耗子之力猛搖尾巴, 希望三主人帶我同行

但卻得到令我傷心的答覆: 好好地守護我們的家。

A Diesel 2017 (4).JPG人行道上的樹, 一隻小鷹正看著我們

A Diesel 2017 (3).JPG公園的野鳥

A Diesel 2017 (5).JPG一對美麗的野鳥, 常到後院的蜂鳥餵食器, 喝取糖水 

雖然我無法和這些來自遠方的客人同行, 但我還是誠摯地送上一朵玫瑰花, 歡迎他們。同時也將它送給您, 祝福您天天平安、快樂。

後記: 在未來 10, 可能將無暇到各位好友的格子上欣賞圖文, 也無法及時回覆留言, 先在此致歉。希望在這次「同學會」中, 能拍些美麗的圖片, 再與各位好友分享。

A0404 (9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特犬 pit bull 日蝕
    全站熱搜

    Harry-Die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