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 大家好, 我是比特犬 pit bull- 柴油 Diesel.

為了慶祝萬聖節, 各地都會舉辦各類不同活動, 如化妝遊行、或恐怖晚會, 讓大小朋友都能歡度這節日。

在南加州的數個城市, 也舉辦多場的狗狗化妝遊行, 讓大家在搞怪中, 同享萬聖節的喜悅。

萬聖節柴油 2016年萬聖節打扮 

今年, 三主人早早地就為我拍了萬聖節的照片。當時還以為他會帶我去參加遊行, 但當他將一些狗狗的照片與我共賞時, 才知道今年在長堤舉行的狗狗搞怪遊行 Haute Dog Howl’oween Parade, 早已結束。

令我心情由彩色變黑白, 只能自嘆: “哎!為什麼我不是三主人親生的!

萬聖節失望的柴油

萬聖節三主人問我喜不喜歡這姑娘? 她臉上都是皺紋, 我喜歡幼齒的!

萬聖節

雖然我無法到會場, 和近 600隻狗同胞同樂, 但與三主人一同看在遊行前後拍的照片, 也感受到吠聲吠影

2001年時, 由社區的愛狗人士發起這活動, 以教育人們、拯救流浪動物、及支持人道協會及動物庇護所等公益組織。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戰車來了

通過這活動, 教育人們能更了解和欣賞狗的優點, 消除對狗的錯誤迷思; 也鼓勵人們, 本著責任心擁有寵物,以領養取代購買, 讓流浪犬有被領養及救援的機會。

所以今天的遊行之前, 先舉行犬隻領養, 以期讓收容所的犬同胞們, 將有新主人及一個新家。

萬聖節參加遊行的警犬

萬聖節

萬聖節全家都是巫師

16年來, 這遊行廣受歡迎, 從原本只有狗狗們的遊行, 增加了大小朋友們的萬聖節化妝遊行。

一旁參觀活動的人們、及湊熱鬧狗狗們, 是不用付費。然而, 在遊行隊伍中的狗狗及人們, 以及坐在遊行步道兩旁椅子上的 VIP 觀眾, 則是要付費的。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

為什麼有人願意花時間, 為自己及寵物打扮, 再付費參加遊行?

因為這是個非營利活動, 經由近百位義工的付出, 而收入全捐給動物收容所等公益組織。

這與其他由地方商會、或動物食品商主辨的遊行, 是有相當大的區別。因此, 樂意付費參加遊行的人群及狗狗們, 年年俱增。

萬聖節

萬聖節主人將狗的照片,印在衣服上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波士頓茶葉事件

在遊行後, 主辦單位選出具創意的裝扮, 再頒以獎勵。而根據過去的經驗, 有主題的「全家福」隊伍, 提高獲獎的機會。

例如: 有波士頓茶黨、馬戲團、墨西哥亡靈節、卡通電影及童話故事等等。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坐在椅子上的是, 來自日本的寵物美容學校的學生。該校每年都由日本到 LA, 參加此活動。

萬聖節耶誕老公公全家福

雖然我無緣參加此次盛會, 但一邊吃著三主人帶回的各式樣品, 一邊看著會場的照片,聽著他為我解說照片, 也能一解我無緣參加之遺憾。

例如下圖中穿戴著汽球的小狗狗, 牠後肢無法行動。主人貼心地為牠裝上兩個輪子, 如今牠也能四處趴趴走。

萬聖節坐輪椅的肢障狗狗

萬聖節女王 

萬聖節馴獸師

而下二圖中那遊行的小朋友, 大方地邊走邊向兩旁的觀眾揮手。一隻遊行的大狗狗走向他, 突然轉身的小朋友被牠嚇一跳。觀眾以為小朋友可能將被嚇哭了, 結果那小朋友若無其事地又往前走了!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小紅帽及裝成老奶奶的大野狼

萬聖節桑德斯之支持者

上圖這隻狗狗是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的忠誠支持者, 還別著他競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徽章。

而當著希拉蕊·柯林頓面具的遊行者, 抱著川普娃娃出現時, 三主人說大家都笑成一團。而當她拿奶瓶餵川普時, 大家更是笑個不停。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馬戲團

您們家也有狗狗嗎? 我們都是以著無保留的心, 愛著每位主人、忠誠地守護著家。因為我們也是家中的一份子。

祝福大家都有個愛你、照顧你、負責任的主人!

萬聖節馬戲團

arrow
arrow

    Harry-Die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